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调度创文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1 14:11      来源:衡阳日报     浏览量:
字体:

  11月20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创文创卫工作调度会,专题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会议传达了11月19日下午召开的市委创文创卫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就前段创文创卫工作责任清单和标准落实情况进行了讲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自创文创卫攻坚战打响以来,各城(园)区城管部门有序开展“五大行动”(大清扫、大清洗、大管护、大整治、大提升);各单位责任科室认真督导巡查,对标摸排情况,及时落实整改;各单位加强现场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交办;大力开展宣传发动工作和志愿者服务活动,助力城市整体形象、城市面貌和公共秩序的提升与规范。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努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按照对标测评标准,实施精细化管理,务必把工作做实做细;营造氛围,做到检查与不检查一个样,城乡接合部、城中村与中心城区一个样,早晚一个样,节假日、休息日与上班时间一个样。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