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全市教育系统创文、创卫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5 16:02      来源:政策法规科     浏览量:
字体:

  10月14日上午,全市教育系统创文、创卫工作调度会在华新实验中学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10月11日下午召开的全市创文、创卫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对全市教育系统创文、创卫迎测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天文对创卫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青山就相关责任追究办法作了强调。局领导宋腾飞、肖智亮、周盘根在主席台就座。局机关副处以上领导,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市直学校校长、书记,分管创文、创卫工作的副校长,园长;市直民办学校董事长、校长;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区教育局局长、分管创文、创卫工作的副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郑建新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在全市创文、创卫工作调度会的讲话精神,要求教育系统全体职工要做到全员上阵、全民参与、全情投入,以最强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创建目标。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少平在全市教育系统创文、创卫工作调度会上充分肯定了市直教育系统创文、创卫前阶段所作的工作,指出,市直教育系统必须跟衡阳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对创文、创卫工作的决策部署。为确保创文、创卫迎测评工作圆满完成,程少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务必要端正思想。市直教育系统各级领导一定要摒弃置身事外的思想、纠正只讲客观原因,不讲主观努力,心存侥幸心理,无所谓应付的错误工作态度。二是务必要真抓实干。各级要对照今天的会议安排部署,查漏补缺,明确责任,分解任务,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三是务必要履职尽责。对于此次创文、创卫工作,市直教育系统要做到奖惩到位,加强督促检查,确保万无一失。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