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珠晖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03 08:42      来源:珠晖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刘建辰)为全区创卫工作再动员、再升温,迎检工作再部署、再调度,9月2日上午,珠晖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陈礼洋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主持会议。

  陈礼洋要求务必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增强创卫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创卫工作市里决心很大,决不允许失败;珠晖问题多,必须背水一战;迎检要求高,务必尽锐出战。务必咬定目标、务实推动,全面提高整改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做到全面摸排,不留盲点;狠抓整改,不留隐患;集中攻坚,不留短板。务必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坚决确保工作的战斗力和落实力。组织领导必须再加压,协作配合必须再紧密,督查督办必须再严厉。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春生,副区长罗毅,罗宏俊,江莉,周爱民,副区长、珠晖公安分局局长何玉竹,政协副主席邓志超出席会议;各街道、乡镇场,区创卫专业组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