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胡志文率队督导衡州路街道创文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3 13:03      来源:衡阳警事公众号     浏览量:
字体:

  

  看细节、问进展、听汇报、谈举措……继7月28日赴珠晖区衡州路街道督导创文、创卫工作后,9月2日,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再次率队对该街道创文创卫工作进行实地走访把脉问诊。

  当天下午,胡志文先后走访了衡州路街道白渔潭社区、王江社区,察看了社区的建设情况,随机走访了沿街商户、群众,倾听了他们的心声和意见,并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后盾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胡志文同志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创文创卫中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效。胡志文同志指出,目前是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和平安城市创建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的冲刺攻坚进行时,时间紧迫,大家不能有半点松解,更不能怀有侥幸心理,必须始终坚持“三创”一体统筹推进。要变压力为动力,以创建为载体,全面提升街道社区治理水平;要坚持目标导向,突出问题导向,攻坚克难清剿问题隐患;要注重硬件建设,跟进软件建设,标本兼治抓创建;要充分调动资源,营造强大合力,形成浓厚创建氛围;要捆绑发力,荣辱与共,决战决胜夺取"国检"胜利。

  市政府办副主任梁刚龙,移动、联通、电力公司和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