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衡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调研督导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15 15:11      来源:衡阳广电网     浏览量:
字体:
  
   8月14日上午,衡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调研督导反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强调,创卫工作即将迎接国家暗访,已经到了最为关键的决胜阶段,全市上下一定要坚定“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决心和信心,咬紧牙关、再接再厉,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8月12日以来,受我市邀请,省爱卫办5位国家级专家冒着烈日酷暑,走进大街小巷、深入社区单位,对我市创卫工作进行了全面、认真、详实的检查和督导,并就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从调研反馈意见来看,现阶段我市工作的难点和薄弱环节主要集中在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窗口单位等地。   

  邓群策对5位专家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各级各部门认真对照专家反馈的问题,包括市创卫办近期暗访督查和航拍发现的问题,发扬啃硬骨头的攻坚精神,举一反三,迅速行动,主动整改,还衡阳干净整洁的城市“颜值”和内外兼修的城市“气质”。  

  邓群策强调,市委、市政府对于创卫“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坚定决心毫不动摇。全市上下一定要清醒认识当前创卫工作的严峻形势,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各级各部门要敢于较真碰硬、严查严督,要主动深入一线,严查六小门店、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等重点部位,对任何可能扣分的问题和缺陷,一定要死磕到底,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不漏掉任何一个角落,不省略任何一个步骤。要坚决克服创卫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好创卫成果,推动城市面貌持续改善。要同心同力,既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也要发挥出“衡阳群众”的力量,全面提高群众对创卫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要用好考核的指挥棒和问责利剑,对创卫工作开展不力、交办问题清单整改不及时、评比排名靠后的单位和责任人,要及时予以提醒谈话和约谈,情节严重的按规定启动追责问责。

  副市长杨洪峰主持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