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衡阳群众"三创"站场志愿者服务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05 14:49      来源:衡阳广电网     浏览量:
字体:

  8月3日上午,衡阳群众"三创"站场志愿者服务启动仪式暨“6站1码头"同步常规化开展的“衡阳群众”站场志愿服务活动在衡阳火车站广场举行。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衡阳群众”品牌(简称“三创”)号召,市交通运输局牵头,联合共青团衡阳市委志愿者服务中心、市备战青年志愿者协会,于7月27日启动交通运输行业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城区车站、码头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

  市交通运输局设置了网络售取车票引导、室内禁烟劝导、检验票证刷脸引导、候车指引、行李安全过机引导、乘车引导、帮扶老弱病残、帮扶背送行李、“弯腰行动”清捡站场内外白色垃圾等服务岗位,为乘客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衡阳群众”大力支持。虽然天气炎热,但志愿者参与的热情不减,已有1700余名社会青年和高校学生志愿者积极报名。志愿者们的贴心服务,赢得了旅客们的点赞,展现了衡阳交通运输行业的良好形象。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