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直面问题 查找问题 雁峰区创卫工作再升级
发布时间:2019-07-25 17:06      来源:中国廻雁网     浏览量:
字体:

  7月25日上午,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再次深入基层督查创卫工作,直面问题,查找问题,要求高标准继续抓紧抓实创卫工作。区委副书记张伟参加。

  周玉军先后来到岳屏镇卫生院、超凌农贸市场、天马山街道垃圾中转站等地,边走边看边听,认真细致查找目前创卫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进一步巩固创卫成效,确保创卫工作无死角,力求整改到位不反弹。

  周玉军说,要在达到创卫标准的基础上,确保工作更细致、更到位,要持续抓好门前三包责任制,确保环境卫生持续稳步提升;要进一步引导居民开展自治行动,切实提升居民文明素养,持续营造人人创卫氛围;各镇、街道和各专业组,要做到全员动员,全力以赴,开展创卫工作再升级集中行动,为雁峰的荣耀而奋斗,为大城衡阳创卫做贡献。

  区领导杨应辉、洪流、许和平、刘毅参加。(丁梦芝)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