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陈永实主任一行赴我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执行年”行动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3 15:50      来源:衡阳市优化办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有关决策部署,为做好即将开展的“优化营商环境执行年”行动,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优化办主任陈永实一行311-12日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并分别召开了市县区优化办主任和市“两区一园一城”相关负责人、企业家代表等两场调研座谈会,市委副秘书长王湘淮、市优化办主任邱宁分别主持了座谈会。

陈永实听取了我市2018年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和对“优化营商环境执行年”行动的意见建议以及当前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差距等情况汇报。他肯定了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把优化营商环境特别是创新创业创造环境,作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重要内容和抓手,坚持对标先进、问题导向、改革创新,积极落实对接“北上广”,优化大环境,全市创新创业创造环境加速向好,被授予全国“守信激励创新奖”,国办对国务院第五次大督查发现的典型经验做法给予通报表扬,《湖南省衡阳市营造良好环境,承接产业转移》获国务院表扬。均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地市。

陈永实介绍,今年省发改委、省优化办将在全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执行年”活动,围绕“最简的审批、最宽的准入、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最省的费用和最规范的监管”目标,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聚焦企业“最烦”“最痛”“最怕”和“最盼”,集中征集、梳理并强力解决一批突出问题;部署开展一批优化营商环境创新试点。目前,我省正开展“我为营商环境建言献策”活动,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和建议。

陈永实要求我市在优化发展环境方面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有力的领导下,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执行年”活动,创造一流的发展环境,为承接产业转移,建设“五个新衡阳”再立新功。(市优化办供稿)

 

cffb4fabf08a595fbe6b7892bde36aa

 

 

4c2742fc0c71478b40b9d84a37d6f66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