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优化营商环境祁东县又出招----县委组织部长周乾坤约谈2017年度行政效能测评排名靠后岗位负责人
发布时间:2018-09-18 10:16      来源:衡阳市优化办     浏览量:
字体:

  为促进祁东营商环境的优化,强化行政效能监察测评结果的运用效果,912号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乾坤对交警大队、湖南有线祁东网络有限公司、县规划局、县教育局等4个在2017年度全县百名重要岗位负责人行政效能监察测评中排名靠后的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水平参加会议。 

  周乾坤指出,此次行政效能监察测评的岗位都是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关乎群众切身利益,测评结果显示行政效能低下,离群众诉求有相当差距,反映出这几个岗位的负责人离带好队伍有一定距离,必须要端正态度,深刻反思。 

  周乾坤强调,各单位负责人不仅自身要做好,还要把下级约束好,充分利用“四种形态”管理干部,带好队伍。要痛定思痛,扎实整改,认真分析情况,看清差距,从群众“不满意、不赞成、不答应”的短板改起,让群众收获幸福感、满足感;要永葆激情干事创业,在整改过程中,把好的方法继续发扬,把不足改正,在整改过程中不忘初心,绝对忠诚。周乾坤要求,在工作中要有事业为上的价值追求、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以人为本的深厚感情,做到从严履职、严管严待、敢抓敢管、善抓善管,把群众满意作为干好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对群众负责,为人民服务。 (祁东县优化办)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