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市优化办前往金坤包装慰问,助力企业灾后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7-01 10:11      来源:优化办     浏览量:
字体:

    6月30日,市优化办邱宁主任带队来到衡阳市金坤包装有限公司对企业进行了慰问并企业法人何飞进行了深入交谈,关心企业火灾受损情况、灾后产能恢复情况,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何飞介绍到,金坤包装是我市颇具规模的纸箱包装厂,其主要客户包括娃哈哈、华润怡宝等重点企业,初步估计此次意外火灾造成的经济损失约一千万元,目前企业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复工复产。

邱宁主任表示,企业的生产安全第一是人员生命安全,此次火灾中金坤包装没有出现人员伤亡,在火灾过后也要深刻吸取教训,保证生产安全,优化办将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坚决破除扫清企业复工复产路上的"拦路虎",对职能部门拿卡要、刁难群众现象说不,将积极协调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难题,为企业排忧解难,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扎实做好六稳六工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