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初来衡阳找“娘家” ——回访深圳华琛建筑劳务有限公司驻衡办
发布时间:2020-07-23 15:01      来源:衡阳市浙江商会     浏览量:
字体:

7月21日,轮值会长金佰龙带队回访深圳市华琛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得到项兆甫总经理和同事们的热情欢迎。

7月中旬的一天,项兆甫总经理急急忙忙找到在衡浙商人的“家”——向衡阳市浙江商会求助,要求帮助解决初来衡阳意想不到的麻烦事。

项兆甫,浙江台州人,是深圳市华琛建筑劳务有限公司驻衡阳办事处的总经理,去年下半年来衡阳,全面负责该公司在衡阳的生产服务性项目。因项目总包与分包中,个别分包负责人涉嫌侵占农民工工资引发劳资纠纷问题,纠缠半年多无法解决,衡阳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受理此案查处。项总负责的项目经营过程中一直奉公守法,但因此案陷入其中深受其害,正在为难之际,找到了浙江商会。会长夏新海、副会长陈兴等商会负责人高度关注,及时决策。经秘书处与法律顾问积极协调,通过市优化办第一时间迅速反应协调,大力支持帮助,项总求助的历经半年多的劳资纠纷案很快得到化解。项兆甫总经理动情地说:“政府的办事效率就是高!”“我找到商会,就像回到了家,找到了依靠和温暖”。衡阳市浙江商会就是在衡浙商人的避风港和加油站。

这次轮值会长金佰龙带队回访该公司,进一步跟踪服务。大家深有感触,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任何困难都难不倒我们浙商人。保护和关爱浙商企业健康发展,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衡阳市浙江商会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