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迎国评,“登记财产”指标走在前
发布时间:2021-08-03 10:02      来源:其他     浏览量:
字体:


82日下午,何恩广副市长在市政府大楼三楼西会议室召开营商环境评价登记财产指标工作推进会。

会上,何恩广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税务局、市公安局等单位关于登记财产指标工作情况的汇报,分析研判了目前登记财产指标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并就下阶段登记财产指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加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的建设,确保有专门团队、有专人对接。

二是要严格落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将今年市委市政府安排的工作分解到具体部门、具体人员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三是要及时整改问题。各级各部门要针对去年评价中和当前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

最后,何恩广强调,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并在今年大力开展“营商环境优化年”行动,良好的营商环境事关我市高质量发展,事关我市的城市形象,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大力度推动我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我市全面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