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全市2021年营商环境省评工作总结暨迎接国评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9 09:01      来源:市优化办     浏览量:
字体:

    3月8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朱春光主持召开全市2021年营商环境省评工作总结暨迎接国评工作推进会,会上市优化办通报了我市2021年参加省评情况及目前迎接国评工作情况,省评中评价结果为“良好”等次的县市区、指标牵头单位作表态发言,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邹文胜就国、省评市场主体评价工作作了讲话。同时会上以市政府办名义对省评中评价结果为“良好”等次的县市区、指标牵头单位下发了督办函。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各指标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将国评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建立一支有力的作战队伍,进行系统化作战;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指标逐项梳理短板弱项,深入推进要素化、标准化、流程化改革,解决深层次矛盾问题,逐一破解堵点、痛点、难点问题;三是要以国评“争优进位”为目标,加强全面部署、全面调度、全面分析,增强我市经济发展韧性,夯实发展基础,争取在国评中赢得好成绩。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