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市优化办召开全市重点领域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25 15:46      来源:市优化办     浏览量:
字体:

    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进“三强一化”建设,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按照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3月24日至25日,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市优化办主任邱宁带队,市优化办全体成员及南华大学专家团队一行分别与衡阳市福建商会、浙江商会、江西商会、安徽商会和青年企业家商会召开全市重点领域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

    会上市优化办向参会人员通报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南华大学专家团队汇报了调研的相关进展情况。商会会员代表反映了各自企业在人才引进、项目建设、设施建设、企业发展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对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南华大学专家团队现场与商会的会员代表开展讨论。通过座谈会,商会会员代表增强了解决相关问题的信心,看到市委市政府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的决心,纷纷表示本次的座谈会接地气、有实效。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