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湘西州考察团来衡考察企业赋"码"保护机制
发布时间:2022-09-09 08:23      来源:市优化办     浏览量:
字体:

    9月7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政府副秘书长伍程灿率队来我市考察企业赋"码"保护平台建设、组织架构、运行制度等方面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市优化办主任邱宁,松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晚林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衡阳瑞达电源有限公司、建衡实业有限公司,现场了解企业赋"码"保护详细内容,体验平台操作系统。

 实地考察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在建衡实业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赋"码"保护机制相关工作情况,双方就赋码保护平台建设及运营、信息数据共享应用、优化营商环境体制机制建设、一网通办、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学习。

伍程灿对我市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考察受益匪浅,为湘西州营商环境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启示,并希望以后两地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互促共进,共同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创新提升。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