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全市省级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测评点(员)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25 19:43      来源:市优化办     浏览量:
字体:

8月25日下午,全市省级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测评点(员)座谈会在市政府三楼西会议室召开。市优化办、全市20家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测评点(员)参会,就如何更好地监督测评我市营商环境进行了座谈。市政府秘书长邓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交流中,监督员们畅所欲言,对近年来衡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各自企业实际提出了建议和期许,客观公正地围绕行政审批、要素成本、公平竞争、融资服务、缴纳税款、合同执行、监管执法、优惠政策落实等方面进行建言献策。

 

邓小林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合力打造高水平营商环境,并进一步阐述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企业家们要抢抓发展机遇,主动担当、创业创新,争做行业发展的领头雁、勇立潮头的主力军,为衡阳市的经济高质量发展多贡献力量。随后,举行了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测评点授牌受聘仪式,邓小林为监测点和监督员授牌并颁发聘书,最后进行合影留念。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