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萍乡市考察组一行来衡考察
发布时间:2022-09-02 16:52      来源:市优化办     浏览量:
字体:


830日至31,萍乡市政府副秘书长、政府办主任熊渊率萍乡市考察组一行来我市考察营商环境、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城乡社会治理、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工作,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郭建中出席座谈会。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衡州大道数字经济走廊企业上市辅导中心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金化科技有限公司白竹皂社区等地,实地考察我市城乡治理标准化五赋一聚焦五单一图谱五制一平台五步一规范等工作的经验做法。

座谈会上,市优化办、市标准化办、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信访局分别对相关工作做了介绍,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熊渊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重大项目建设、做强产业链、“城乡治理标准化”、信访问题处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把衡阳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自身实际,运用到工作当中去。同时,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共同努力推动两地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郭建中对考察组一行来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萍乡与衡阳同为长江中游城市群重要成员,萍乡、衡阳两市心缘相亲、文缘相通、商缘相连,情谊源远流长,长期以来往来密切,合作基础坚实,此次萍乡市考察组的到来也为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希望双方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两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