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衡阳举行县市区直机关“两学一做”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6-06-14 06:26      来源: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6月13日,衡阳市县市区机关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暨“我身边的好党员”演讲比赛在衡阳市税务局成功举行。11名演讲人分别讲述了身边优秀共产党党员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教育全市广大党员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对党忠诚、公而忘私、无私奉献、廉洁自律的优秀品质,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

  为进一步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热潮,衡阳市直机关委员会提早下发演讲比赛通知,经过单位申报、党委推荐、初赛选拔,11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赛选手的演讲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和“我身边的好党员”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富有感染力的表达、鲜活真实的事例和充满激情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诠释对“两学一做”的深刻理解,抒发对本职工作的无限热爱,表达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创先争优的决心,彰显了当代党员干部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整个比赛紧张而又激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观众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耒阳市代表获一等奖,衡山县和衡东县代表获二等奖,衡南县、常宁市和祁东县代表获三等奖。

  近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演讲是对优秀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次非常好的宣传,对党员干部更是一次心灵洗礼。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