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衡阳市质监局开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6-13 00:00      来源: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7日,衡阳市质监局组织市局机关各业务科室、稽查支队、各分局主要负责人开讲专题党课。

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新华以《坚定法制信仰、推行依法行政》为题进行授课。万新华主要阐述了依法行政的基本要求、主要内容、重要意义及对执法人员的能力要求,着重指出依法行政是依法治国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关键所在、难点所在。

万新华提出,质监部门要做好依法行政,根本前提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做“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整堂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据理据实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例证,使全体与会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倍受启发。

                                                       (邓探宇)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