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法制支队深入黄茶岭派出所调研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1 11:22      来源:法制支队     浏览量:
字体:

 

618日下午,法制支队支队长李久扬、副支队长封晨辉带领支队相关同志一行四人,深入雁峰分局黄茶岭派出所调研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工作,雁峰分局法制大队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副支队长封晨辉首先说明了本次调研的内容和目的。随后,黄茶岭派出所相关同志汇报了近年来黄茶岭派出所在处置重点人员涉访涉诉问题、涉军敏感群体涉案问题、精神病患者肇事肇祸问题、征地拆迁问题、涉企改制问题、重大工程营商环境问题等方面的案例,一方面介绍了做得比较好的处置经验,另一方面对处置过程中遇到的执法困境提出了疑惑。雁峰分局法制大队长罗民介绍了分局法制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法治保障的情况。

座谈会最后,法制支队支队长李久扬指出,本次调研选择到黄茶岭派出所,是因黄茶岭派出所处于城乡结合部,近年来随着城市开发,各种矛盾纠纷频发,具有调研的典型意义。优化营商环境涉及政府职能转变和营商环境法治化、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法治保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精准法律服务,是公安机关尤其是基层公安法制部门重要的研究课题。市局法制支队此行是收集原始素材,更重要的是以此为契机,加快研究优化营商环境法治问题,为服务公安基层实战单位提供法制保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