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法制支队主动征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和建议
发布时间:2019-06-21 11:17      来源:法制支队     浏览量:
字体:

 

为提高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质量,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交流和沟通,619日下午,法制支队主动联系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第289号、市政协第十二届三次会议13号提案代表、委员,邀请他们参观了市公安局中心执法办案区域、执法监管中心的日常运行情况,并在法制支队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当面征询代表和委员们的意见建议。

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表示,非常感谢公安机关对提案、建议主动征询意见和高度重视,对公安机关不断提高出警速度、提高服务水平、提高执法办案质量给予了表扬点赞和充分肯定。在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也分别对公安机关执法在刑事案件的装卷、赃款赃物随案移送、涉案物品毒品委托鉴定、电子证据移送、辅警充当见证人、扣押车辆保管、侦查终结及时告知辩护律师,以及保障辩护律师会见权利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法制支队支队长李久扬对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的建议,紧密结合公安机关执法实际,逐一进行解释解答,对下步加强和改进规范执法工作提出了拟办意见,并要求严格落实提案办理时限,确保办理质量,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的建议提案落到实处。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