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四个方面发力 衡阳市国动办描绘2023年新蓝图
发布时间:2023-01-12 08:43      来源:综合科     浏览量:
字体:



    1月8日下午,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评议暨2023年务虚会,市国动办党组书记林喜洋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肖秋良主持会议,其他办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各科委、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向大会进行述职述廉,分管领导进行点评,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要求,全市国动人要牢牢把握上接天线,下接地气,中讲方法的国防动员工作原则,适应新要求、开创新征程,在市委、市政府、衡阳警备区和省国动办的坚强领导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廉政高效的国动团队,以国防动员能力建设为工作着力点,求实创新,狠抓落实,着实推进我市国动工作步入了健康、有序、快速发展轨道。

会议强调,要满怀信心谋划2023年的工作,着重在四个方面发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国防动员相关法律法规,了解国际国内形势,提高全办干部的政治素养。二是适应新要求,开辟新征程。要进一步完善正向激励措施,鼓励全办创特色、争先进,形成衡阳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的先进经验。三是突出重点抓特色,齐抓共管促提高。抓好党建引领、夯实基础、军地联动、协同各方、社会动员、人防保障、军事设施保护、团队友爱、专项服务、自身建设等十个方面重点工作。四是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抓细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格纠治"四风",在全办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全办要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国防动员工作中,以迎难而上、创优争先的优良作风迎接新的工作挑战,推动全市国防动员工作在2023年创造新的成绩,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建设凝聚国防动员力量。

(衡阳国动办:彭婧)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