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劳动保障监察行政处理决定书
发布时间:2023-03-09 09:24      来源: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浏览量:
字体:


                                衡人社监理字〔20236

衡阳市喜泰商贸有限公司(地址:衡阳市高新区长丰大道49号天伦百汇7号楼107.108商铺,法定代表人:黄珊,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400MA7N2UHA3D:

经查,你单位存在如下劳动保障违法行为拖欠何美丽2022年9月至2022年11月19日9492元工资(玖仟肆佰玖拾贰元)。

以上事实有借记卡账户历史明细清单劳动合同书等证据佐证。

你单位的上述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五十条“工资应当以货币形式按月支付给劳动者本人。不得克扣或者无故拖欠劳动者的工资。”等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依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十八条第二项等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本机关作出如下行政处理:

责令你单位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5日内将所拖欠何美丽2022年9月至2022年11月19日9492元工资(玖仟肆佰玖拾贰元)支付到位。                                          

如不服本行政处理决定,可在接到本行政处理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衡阳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自收到本行政处理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向衡阳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行政讼诉。逾期不申请复议或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行政处理决定的,本机关将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联系人:高虹  吴梓源

联系电话:8869700

联系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湖街20号613室

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39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