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劳动保障监察行政处罚决定书
发布时间:2023-03-13 10:29      来源: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浏览量:
字体:


人社监字〔20231

深圳金粤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八卦岭工业区5杠1区533栋

法定代表人:任湘镔

项目负责人:王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6188104196

经查,你公司存在如下劳动保障违法行为:深圳金粤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安发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未按规定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以上事实有劳动保障监察送达地址确认书、劳动保障监察询问通知书、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等证据佐证。

你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规定》第二条、《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第三十二条的规定。依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第五十五条的规定,本机关决定作出如下行政处罚:对你单位处以人民币90000元(玖万圆整)的罚款,责令你单位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5日内到将罚款缴纳到以下账户。

户名:衡阳市财政局非税收入汇缴结算户,账号82011150000063795,开户行:农村商业银行衡阳高新支行                                           

如不服本行政处罚决定,可在接到本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衡阳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自收到本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到衡阳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行政讼诉。逾期不申请复议或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行政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联系人:胡佳鹏、蒋沛霖

联系电话:8867076

联系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长湖街20号615室

 

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9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