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决定书
发布时间:2023-05-22 18:05      来源: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浏览量:
字体:


衡人社监惩字〔2023〕4号

被告知人:衡阳市诚致鑫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孙平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400MABNYR3N4G

单位地址:衡阳市高新区衡山科学城B2栋4楼

经查,你公司拖欠孙福等18人工资共计金额319938元(叁拾壹万玖仟玖佰叁拾捌元整),情况属实我局于2023年4月6日对你单位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衡人社监令字〔2023〕27号),至今你公司仍未支付以上民工工资。符合人社部《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暂行办法》第五条第一款之规定

根据人社部《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暂行办法》之规定,现决定自2023年5月22日将你公司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列入期限为三年,拖欠工资失信联合惩戒信息通过部门门户网站、"信用中国"网站、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予以公示,并由相关部门在列入期间实施联合惩戒措施。

如不服本行政处理决定,可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衡阳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向法院起诉。复议和诉讼期间,不影响本决定书的执行。

联系人:胡佳鹏 、蒋沛霖     联系电话:0734-8867076

单位地址:衡阳市长湖街20号          


            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22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