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
发布时间:2023-03-30 16:05      来源: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浏览量:
字体:

                                                                                                                                            衡人社监令字〔202325

衡阳亿品精装装饰有限公司

我局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接到聂东友10人投诉你单位拖欠工资一事。我局于2023317对你单位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询问通知书(衡人社监询字〔2023〕26号),请你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前来接受询问,你单位至今仍未按要求来接受询问。

根据《湖南省工资支付监督管理办法》第三十条“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在查处投诉举报用人单位侵害劳动者合法劳动报酬权益的案件时,用人单位应当在规定的期限内提供有关工资支付的凭证。逾期不能提供或者拒绝提供的,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可以按照劳动者投诉的工资金额直接进行认定。”之规定,现认定你单位拖欠聂东友12654元,黄海蛟9140元,范桂华2551元,谢君武677元,左华东3740元,周亚平1500元,刘华健8000元,万强600元,谢玉香1000元,王诚迁1200元,共计拖欠10人工资41062元(肆万壹仟零陆拾贰元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九十一条“用人单位有下列侵害劳动者合法权益情形之一的,由劳动行政部门责令支付劳动者的工资报酬、经济补偿,并可以责令支付赔偿金:(一)克扣或者无故拖欠劳动者工资的……”之规定,责令你单位收到本指令书起5日内支付聂东友10人工资,共计41062元(肆万壹仟零陆拾贰元整),并将整改情况书面报我局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如果你单位拒绝执行本指令书,我局将依据国务院《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三十条规定,对你单位处人民币2000元以上20000元以下的罚款。

联系人:高 虹   朱 媛

联系电话:0734-8869700

联系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湖街20号613室

 

                         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9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