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
发布时间:2023-04-23 15:16      来源: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浏览量:
字体:


衡人社监令字〔202329

湖南四五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23年3月13日,我局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接到莫桑等4人投诉你公司拖欠其工资共计金额26571元,经调查,情况属实。你单位的行为已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五十条“工资应当以货币形式按月支付给劳动者本人。不得克扣或者无故拖欠劳动者的工资。”的规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九十一条“用人单位有下列侵害劳动者合法权益情形之一的,由劳动行政部门责令支付劳动者的工资报酬、经济补偿,并可以责令支付赔偿金:(一)克扣或者无故拖欠劳动者工资的……”的规定。现责令你单位2023年4月20日前将所欠莫桑等4人工资26571元支付到位。请你单位在限期改正期限内,将改正情况及时以书面形式报我局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湖街20号,劳动保障监察员:易培俊、王睿,联系电话:0734-8869700)。

如果你单位拒不改正和不报送改正情况材料,我局将依据国务院《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三十条“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劳动保障行政部门责令改正;对有第(一)项、第(二)项或者第(三)项规定的行为的,处2000元以上2万元以下的罚款:……(三)经劳动保障行政部门责令改正拒不改正,或者拒不履行劳动保障行政部门的行政处理决定的……”依法进行处理处罚。

 

 

 

                  衡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二〇二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