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劳动保障监察行政处理事先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3-05-06 11:25      来源: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浏览量:
字体:


     衡人社监理告字〔2023〕16号

衡阳亿品精装装饰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赵镇南,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30407MA4TEFMJ3F:  

经查,你公司存在如下劳动保障违法行为:拖欠聂东友12654元,黄海蛟9140元,范桂华2551元,谢君武677元,左华东3740元,周亚平1500元,刘华健8000元,万强600元,谢玉香1000元,王诚迁1200元,共计拖欠10人工资41062元(肆万壹仟零陆拾贰元整)。

以上事实有劳动保障监察调查笔录、人工费申请单等证据佐证。

公司的上述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五十条“工资应当以货币形式按月支付给劳动者本人。不得克扣或者无故拖欠劳动者的工资。”等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依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十八条第二项等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我局拟作出如下行政处理:责令你公司2023年5月12日前将所拖欠聂东友10人工资41062元(肆万壹仟零陆拾贰元整)支付到位。                                     

根据国务院《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十九条的规定,被告知人如对行政处理意见有异议,可在接到本告知书之日起5日内向我局提出陈述和申辩;逾期未提出陈述或申辩,视为被告知人放弃陈述或申辩的权利

联系  媛     高  虹

联系电话:8869700

联系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湖街20号613室


                             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54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