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关于调整权力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6 15:33      来源:法规科     浏览量:
字体:

市商务和粮食局关于调整权力清单的通知



局机关各科室、局直属各单位:

   为规范行政职权运行,进一步做好"放管服"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我局对局权力清单实行动态管理,及时对权力清单作出调整,现将调整后的权力清单通知如下。

一、取消、新增和调整的行政职权事项

经过清理调整,我局现有行政许可事项3项,行政检查事项11项,行政确认事项0项,其他职权事项12项,行政强制、行政征收、行政给付、行政裁决和行政奖励均为0项,共计26项。

二、加快完善和优化运行流程

对新增的行政职权事项,局相关部门要抓紧做好权力流程梳理和优化工作,积极推进网上审批,坚持"简要、明了"的原则,精简审批服务事项,减少工作环节和需提交的材料,缩短办事时间,提高办事效率。

三、继续加强行政权力清单的动态管理

   根据商务和粮食相关法律法规的变化,及时动态调整权力清单。过去公布的行政职权事项与本通知公布的行政职权事项不相符的,以本通知为准。


附件:1.衡阳市商务局权力清单目录

2.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权力清单



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

                         2021年7月26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