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受理方式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28 16:22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科     浏览量:
字体:




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是保护和促进市场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制度。为提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公平竞争审查政策透明度,畅通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途径,实现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市场主体活动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一站式"受理、处理,现将受理方式公示如下:

一、受理范围

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制定(包括牵头制定)的涉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业相关市场准入、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招标投标、政府采购、经营行为规范、资质标准等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措施存在应审未审、违反审查标准出台等情形进行投诉举报。

二、投诉举报受理渠道

举报地址: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策法规科(衡阳市高新区芙蓉路18号)

电子邮箱:hysrsjfgk@126.com

举报电话:0734-8867091


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28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