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松木经开区重拳整治渣土运输乱象有成效
发布时间:2018-11-05 12:35      来源:掌上衡阳客户端     浏览量:
字体:

  今年5月份,《衡阳晚报》曝光了松木经开区渣土运输乱象后,松木经开区高度重视,由区创文办组织全区相关部门对问题进行整改,严格按照渣土运输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求来落实,渣土运输乱象得到有效整治。

  针对媒体曝光的沿途撒落严重、进出场道路未硬化、扬尘严重等渣土运输问题,松木经开区采取霹雳手段,重拳整治乱象。首先要求渣土工地全面停工,凡不符合要求的渣土运输车辆予以清退,没有硬化出入口道路的停工修路,没有洗车平台和降尘机的进行整改和添置设备;所有企业的在建项目工地必须按市创文办、城管委的要求做到“六个100%”,经验收合格后才能动工;加强道路保洁力度,强化对环卫公司考核,确保路面干净。

  此外,松木经开区组织公管局、环保局、安监局、金源街道、交警队、派出所等单位联合执法,自曝光以来对辖区内各类工地下发整改通知29份,并做到100%追踪落实,处罚工地扬尘一起,罚款2万元;处罚各类车辆运输中的洒漏行为20次,罚款9100元;开出交通运输违规处罚140余次;行政拘留3人、问责管理人员2人。

  目前,园区内有1个开工的土方工地,已进行整改并达到开工要求,在建企业项目6个,新安装洗车机7台、降尘机6台,所有在建企业项目都做到“五个100%”(暂时未接入数字城管平台)。

  (记者  周连武)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