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认真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18-10-30 16:57      来源:湖南省环保厅     浏览量:
字体:

  长沙晚报讯(记者 彭玮蔚)昨日,长沙市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协调联络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舒行钢,副市长刘明理出席。

  10月30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第四组将进驻湖南,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回头看”。主要督察经过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方案和各市州、县市(区)细化整改方案、交办信访件的落实情况及其成效和问题。重点盯住督察整改不力,甚至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等生态环保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重点检查列入督察整改方案的重大生态环境问题查处情况;重点督办人民群众身边生态环境问题立行立改情况;重点督察各地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建设和生态环保领域“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实情况。

  舒行钢指出,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全力以赴迎接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这项政治大考。要明确任务,理顺机制,不折不扣完成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任务。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扎扎实实推动全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取得明显成效。他强调,要加强督察督办,扎实推进反馈问题整改;提高整改标准,防止出现整改不力、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等问题;严格守住底线,抓好重点领域、重点区域的突出环境问题;服务高质量发展,切实防止和纠正整改“一刀切”的问题,认真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