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砥砺前行,乘势而上 谱写建设生态优美衡阳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8-12-10 11:16      来源:政策法规科     浏览量:
字体:

  

  砥砺前行,乘势而上

  谱写建设生态优美衡阳新篇章

 

  根据市委、市政府新闻办的统一安排,12月10日上午衡阳正青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生态环保专场新闻发布在市广电中心三楼衡阳新闻发布大厅举行。发布会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吕正平主持,共两个议程,首先是市环保局发布主发布词,然后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接受媒体提问。

  市环保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晓利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看得更重、绿色发展道路走得更好、污染治理力度抓得更紧、基础能力建设夯得更实、生态环境状况变得更优”五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市生态环保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并就构建大环保工作格局采取的措施,回答了湖南日报记者的提问。市环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宏伟就饮用水源水质状况和采取的保护措施回答了湖南红网记者的提问,市环保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鲁骥就我市开展环保督察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回答了衡阳日报记者的提问,市环保局副局长唐小平就生态红线划定方面相关情况回答了衡阳新闻网记者的提问。

  改革开放40年,是衡阳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从蹒跚起步、曲折前行到茁壮成长的40年。这40年来,衡阳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目前,机构改革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推进,生态环境部门将站在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大力推进衡阳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生态优美新衡阳贡献力量!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媒体有:湖南日报、湖南红网、湘声报、当代商报;衡阳日报、衡阳晚报、衡阳电视台、衡阳公共频道、衡阳人民广播电台、衡阳新闻网、掌上衡阳、衡阳发布等省市相关媒体。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