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衡阳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三十四批2018年12月2日)
发布时间:2018-12-12 15:23      来源:市环保局     浏览量:
字体:
衡阳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三十四批  2018年12月2日)  
交办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
区域
污染
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
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
处理情况
2 X430000201812030005 怀邵衡铁路无环保措施,噪声扰民。 衡阳市
石鼓区
噪声    2018年12月5日,经石鼓区角山镇政府调查核实,该举报情况属实。 属实 处理情况:经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怀邵衡铁路在调试测试阶段火车通行产生的噪音未超标。角山镇政府加强与怀邵衡铁路项目部对接,督促其尽快完成审批并拨付资金再增做降噪窗。                                     整改情况:怀邵衡铁路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已经对交通噪声采取了相应的措施,安装了部分降噪窗。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