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队伍建设 > 

市司法局组织庆“八一”建军节慰问座谈会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31 05:26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激励优秀青年建功国防的实施意见》《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7月31日,市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在职及退休干部职工中的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开展了庆“八一”建军节慰问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职及退休干部职工中的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代表进行了发言,纷纷感谢市局党委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关爱,退休干部代表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司法行政事业做好宣传推广”。军属代表表示:“要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让他们能安心保家卫国”。在职干部代表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军人本色,继承和发扬好军人的优良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唐乔彬、付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