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队伍建设 > 

送书到家送学上门,让老党员学习党史 “不缺课、不掉队”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14 03: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让老党员也能及时学、随时学,真正做到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全覆盖4月12日下午,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局政治部主任、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潭满林同志带领机关党委工作人员、老干支部书记为老党员“送书到家,送学上门”,确保每名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缺课、不掉队。

到每一户退休老党员家中,都为他们送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及《队伍教育整顿学习资料汇编》学习教育资料,并详细询问其身体和生活状况,向老党员介绍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认真聆听老党员的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展此次“送书到家,送学上门”服务活动,使老党员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思想、新要求,引导老党员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真正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落到实处。(张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