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队伍建设 > 

市委宣讲团走进衡阳市司法局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22 11:40

4月21日,衡阳市司法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谌惠渝作题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的宣讲报告,报告会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谭满林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谌惠渝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党史基本著作,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生动讲解了衡阳发展历程与百年党史之间的紧密联系,全面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把握的重点要点,鼓舞大家要不断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谭满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认真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市委巡察“回头看”的工作要求,提高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聆听报告的同志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使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为全面系统的认识和准确深刻的理解,对于司法行政系统更好地开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万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