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队伍建设 > 

市司法局机关党委赴罗荣桓故居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03 09:18

6月3日上午,市司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党员发展对象近20余人,赴罗荣桓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展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罗荣桓元帅生平事迹陈列馆,观看了馆内展出的文史图片资料和珍贵遗物,认真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感人故事,重温了红色革命的艰难历程。大家从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中,了解了罗荣桓元帅的生平事迹,感受其伟大的人格魅力和坚定的革命信仰。随后,大家来到罗荣桓元帅铜像前,鞠躬致敬,表达对罗荣桓元帅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并在罗帅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不仅表达了党员们对老一辈革命家的敬仰和怀念之情,也体现了党员们对党的无限忠诚。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以后要以元帅精神为标杆,将革命先烈的开拓精神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怕艰苦、坚定信念,继承革命先烈光荣传统,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徐飞武、万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