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队伍建设 > 

创建无烟机关 树立文明新风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06:18

为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健康的工作环境,市司法局采取多举措开展无烟机关创建活动。

加强控烟领导。为做好控烟工作,成立控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协调解决无烟机关创建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同时,设立控烟监督员和巡查员,层层压实控烟目标任务。

完善控烟制度。制定了机关控烟工作计划、机关控烟考评奖惩制度,定期对控烟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和通报。对控烟监督员和巡查员进行控烟培训,明确控烟监督员和巡查员职责,掌握劝阻吸烟技巧。

落实控烟责任。要求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控烟监督员和巡查员带头遵守禁烟规定,率先戒烟、控烟,并积极做好外来办事人员的控烟劝阻工作。

强化控烟宣传。室内场所全面禁烟,在各出入口、重要部位设置禁烟标识牌。办公室、会议室、电梯间、楼梯间、卫生间、走廊等设置禁烟标识,倡导不吸烟、不敬烟、不劝烟,努力创造更加规范、更加文明、更加健康的工作环境,争创无烟机关。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