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队伍建设 > 

市司法局机关举办“集中学习周” 为干警“充电赋能”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2-22 05:32


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周,成了市司法局机关全体干警的“集中学习周”,上班第一天即开启了集体“充电”模式。

根据市局党组安排部署,为加强局机关学习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干警素能,促使同志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干劲投入工作岗位,2月7日至11日,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周”如期“开学”。   

此次“集中学习周”邀请各有关方面专家和业务部门专业人员授课,课程内容丰富,涵盖政务人员礼仪规范、公文写作、信息报送、网络安全、档案管理等知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蓄知储能,收获满满,为更好开展本年度工作打下了基础。

根据“集中学习周”计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安定主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贯彻市纪委第十二次全会公报及市委书记秦国文同志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本次集中学习活动作总结讲话。

杨安定强调,全体干警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学出政治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切实加强履职担当;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锤炼工作本领要对标年度工作要点,以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抓紧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起好步、开好局以崭新的面貌和更卓越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队建科 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