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队伍建设 > 

市司法局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3-04 11:43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管要求,加强对选拔任用干部的廉政教育和监督管理31日,市司法局召开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刘虹,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单永泉,局党成员、政治部主任谭满林参加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谭满林宣读了任职通知,并结合自身工作对新提拔任用干部进行了集体任前谈话,求大家正确处理好四种关系,即正确处理好个人成长进步与组织关心的关系、正确处理好能干事与能共事的关系、正确处理好严管与厚爱的关系、正确处理好知与行的关系。刘虹在对新提任的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要求:一要感恩组织、相信组织,维护组织对党的绝对忠诚,无条件执行组织决定。二要履职尽责、勇担当,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业务本领,担当和作为是一体的,不作为就是不担当,有作为就要有担当。三要严以律己、守底线,要带头遵守廉政纪律,带头廉洁自律,加强自身修养,做到心存纪律讲规矩,廉洁自律守底线。最后,单永泉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坚持底线思维,提高“四个意识。二是要坚持过硬作风,做作风形象代言人。三是要牢记职责使命,做工作上实干家。四是要坚守底线原则,做廉政上明白人。  

新任科级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将按照局党组要求,在的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报答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唐乔彬、徐飞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