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法律保障 > 

省司法厅、省发改委来衡进行立法调研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0-16 06:39

1014—15日,省司法厅、省发改委就《湖南省社会信用管理管理办法(草案修改稿)》来衡进行立法调研。省厅立法二处二级调研员张宇带队,市局主管副局长曹卫清、四级调研员易桂南陪同调研。

1014日下午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衡阳市司法局、市发改委、中国人民银行市中心支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市场监管局等有关单位及县区发改局代表对《湖南省社会信用管理办法》(草案修改稿)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社会信用信息平台如何建设、信息如何归集、如何使用等问题各抒己见,积极献言献策,取得了良好的会议效果。

1015日,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衡阳市社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衡阳近年来的立法工作成效,认为衡阳市对《湖南省社会信用管理办法(草案修改稿)》提的意见建议很有参考价值。调研组表示将认真研究、结合吸纳,在提高可操作性、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等方面进一步加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