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法律保障 >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安定调研 石鼓区医疗纠纷调解工作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2-22 08:52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19午,衡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安定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调研石鼓区医疗纠纷调解相关工作。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精华、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廖梅霜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石鼓区副区长李久扬、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刘江华、副院长李志高、院纪委书记宁曼荣、石鼓区司法局局长刘名才、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及石鼓区负责医疗纠纷调解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

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李志高、安全办主任李伟、石鼓区司法局长刘专职调解员龙端喜分别就医疗纠纷调解的相关工作情况、工作特色、亮点和存在的主要困难作了汇报,并提出了工作建议。杨安定一行仔细了解石鼓区医疗纠纷调解运行工作情况的基础上,与在座的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安定充分肯定了全市医疗纠纷调解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在打击医闹方面各相关单位衡阳的和谐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他强调,医疗纠纷调解虽然极为复杂并且有其专业性特殊性,但要从制度建设层面去防范风险,精准施法,医疗纠纷调解工作作为现代化依法治国的标杆来抓紧推进,相关单位要紧密配合共同发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促进平安医院建设努力建设与省域副中心城市相匹配的医疗服务体系。(贺榕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