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法律保障 > 

市司法局组织开展衡阳市行政执法监督平台试用培训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10 04:12

为顺利推进“衡阳市行政执法监督平台”的应用,39午,市司法局牵头组织市城管局、市交通局农业农村局等3个执法部门30人参加了“衡阳市行政执法监督平台”试用培训会。

“衡阳市行政执法监督平台以规范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许可为重点,实现以行政执法为主体的执法程序网上流转、执法信息自动采集、执法活动网上监督和执法情况网上查询,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执法效能,强化行政执法监督。

本次培训由平台开发单位的工程师进行授课工程师从平台基础、应用管理、执法办案和移动执法方面逐一讲解并现场操作演示,直观地展示了平台的各项功能。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并时不时在培训教材上做好笔记,培训效果良好。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行政执法部门对平台应用重要性的认识,对平台信息化执法有了一定的认识,为推动执法信息化建设、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夯实了理论基础。(梁新平、陆其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