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法律保障 > 

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04:02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创新政府管理方式,减少证明事项,简化行政审批,减轻企业群众办事负担,根据《湖南省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该项工作,2021年4月1日上午,市司法局根据市人民政府指示组织召开全市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推进会,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峥嵘出席会议并讲话。

推进会上,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科长梁新平就做好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相关工作的工作内容、证明事项范围、工作要求、时间节点、必要性进行了明确,并对《湖南省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实施方案》的任务目标、重点、难点等做了详细解读。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峥嵘强调,各单位参会人员要做到“三好”,一是要汇报好。该项工作是自上而下的,是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工作,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跟单位主要领导汇报好;二是要落实好。要在把握好文件精神的基础上根据任务目标,结合工作实际,把握时间节点完成好工作任务;三是要反馈好。要在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后准时将工作进展情况、完成情况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反馈。

市直各部门法制科科长、县市区司法局分管行政执法监督副局长共60余人参会。(梁新平、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