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法律保障 > 

省司法厅来衡调研行政执法相关工作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04:00

2021年4月15日,为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的有关精神,湖南省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处长谢生达一行,就“运动式”、“一刀切”执法突出问题来衡调研。市司法局组织全市各相关行政执法部门召开了“运动式”、“一刀切”执法座谈会。

蒸湘区、石鼓区、衡阳县司法局分管行政执法监督股负责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医疗保障局法制科长30余人参会。

座谈会由衡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峥嵘主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当前本地区、本部门存在的“运动式”、“一刀切”执法现象,查找了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会前的充分准备,会上的积极发言,对同志们提出的真知灼见,调研组表示将把相关意见建议进行汇总、分析总结提升报上级供决策参考,最后调研组对与会人员及相关部门给予司法行政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梁新平、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