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法律保障 > 

市司法局协助梅埠桥水库防洪工作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5-23 04:02


近日来连续降水,衡阳市各地河流、水库水位均有所上升。5月23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谭满林带队来到梅埠桥水库查看防洪工作。谭满林实地查看了水库水位和坝体、坝基、溢洪道和排洪设施等基础设施设备,详细询问了水库库容量、汛期泄洪能力、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水库管理所当前防汛工作的情况汇报。

经实地查看和深入了解梅埠桥水库管理情况后,谭满林对水库管理所的平时管理和防汛举措表示肯定。谭满林表示,防汛工作是安全工作,也是底线工作,事关水库灌区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必须高度警惕,容不得半点马虎。

谭满林强调,防汛工作要做到预防在前,汛期值班值守和巡堤工作要继续坚持。要做好思想教育,警惕麻痹大意思想,落实安全责任。要做好应急保障,储备必要的应急物资,做到精准调度,提升防御和应急能力,牢牢掌握防汛工作主动权。(曾情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