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法律保障 > 

耒阳市司法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耒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8-06 03:37

8月6日上午,耒阳市司法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伍琦伟主持,各司法所负责人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衡阳市、耒阳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程,各司法所负责人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各负责人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存在侥幸心理,要真正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有力有效做好耒阳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到全国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上来,统筹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安全监管,确保社区矫正对象不脱管、不漏管、无重新犯罪,保证社区矫正安全监管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同时,教育引导工作人员和社区矫正对象、安置帮教对象科学理性应对疫情,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营造良好的疫情防控工作氛围。曾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