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法律保障 > 

蒸湘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 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进行突击涉毒尿检

来源:蒸湘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0-09 08:51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力度,切实有效发挥社区矫正职能,确保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打击各类毒品犯罪,严防社区矫正对象吸毒,蒸湘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于2021年9月16日对辖区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突击涉毒尿检。

衡阳市公安局蒸湘分局禁毒大队全程监督经检测,所有参加尿检人员结果为阴性,未发现一例吸毒人员。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加强了疫情防控期间对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和教育,确保辖区矫正对象不出现吸毒违法行为。另一方面,对社区矫正对象起到一定的心理震慑作用,社区矫正对象树立起矫正意识、服从监管意识起到积极作用同时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自觉抵制和预防毒品的能力,对日后社区矫正监管工作和辖区内矫正对象禁毒行动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