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法律服务 > 

市强戒所:金秋开学季 禁毒宣传忙

来源:市强戒所   发布时间:2020-09-30 04:08

“警察叔叔,这个是糖么,看起来好漂亮”,雁峰区童星小学的学生围看着毒品模型好奇的问宣讲民警,民警笑着向学生们一一介绍这些毒品模型,并告诉他们吸毒的危害和可怕,将抵制毒品的种子深深的种进他们的脑海。

9月开学季,衡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联合雁峰区组织开展了“大宣讲、小课堂”禁毒知识宣讲活动,市强戒所禁毒宣讲团队先后走进市皓源实验中学市第十六中学、市第七中学、衡阳铁路运输职业学校童星小学中小学校开展禁毒宣讲共计12场

活动中,民警不仅带来了毒品模型,为大家展示、介绍了毒品种类及危害,传授许多防毒鉴毒的小技巧,并通过典型案例宣讲、播放禁毒视频、互动知识问答、禁毒游戏体验等形式,切实加深大家对毒品知识的了解,揭示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产生的重大危害。

下一步,禁毒宣讲活动还将继续小分队集中巡回宣讲方式走进校园、厂企、社区等重点区域开展超过场的禁毒宣讲活动真正让禁毒知识走进千家万户。(石志红、刘亚军